手持產品照.jpg

這是一篇尺()度開的文章,哈哈,

我常常在想一個男性如何增加自己的魅力或是更吸引人,大致上可以分為三個方向來思考,第一是『顏值或是外貌』,除了透過髮型或是整形,實在是想不到其他的方法,(重新投胎!? 謎之音...)畢竟人帥真好,人醜吃草.

 

第二個部分則是『體態跟打扮』,這點就是相對好調整的,很多男性都會利用時間去健身或是運動,甚至治裝,也可以透過一些資訊更懂得穿搭品味.

 

第三就是『談吐跟氣味』,這點我覺得是後天培養與生活習慣養成而來的,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這點,有些人明明長的就普通但是因為個人談吐和氣味反而讓人著迷.

 

上述三點,第一點不容易改變,第二點需要毅力跟時間,然而第三點是相較簡單去調整的,首先你可以不會講甜言蜜語,甚至可以當個話少的人,畢竟這也需要時間練習,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波特王",懂撩,但是你不能當個有異味的人,『味道』這件事非常的重要,跟人相處除了視覺以外還有嗅覺的感受.

 

嗅覺的部分則又分為三個部分可以討論,一是『口氣』,當你今天準備好要跟心儀的對象約會但是卻沒有好口氣,原本對方都準備好要更進一步,但是因為你的那一口破壞了後續,那也只能怪自己活該,叫你不隨身攜帶口氣清新劑.

 

二是『體味』,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味道,但是不能讓它變成異味,所以很多人會擦體香膏﹑香水甚至用含有精油的沐浴乳.

 

三就是重頭戲啦,『私密處的味道』,我相信很多男性希望另一半能幫自己的小兄弟口愛,尤其在激情時,但是那話兒的氣味,坦白說,大多時間都是被汗水與尿騷味所籠罩,這麼強烈的氣息我相信自己要是聞到也不敢靠近吧,準備哈根的另一半又怎麼能繼續下去呢?

 

是的,基於這些理由以及提高被口愛的機率,我做了準備,就是使用INJOIN舒醒男士私密肌精華,

 

產品外觀照.jpg

 

在此要強調自己不是臭JJ而是希望小兄弟能更香,所以上網訂了一罐來試試,先從包裝來看,從外包裝來看,相當有質感,低調微奢華,

 

產品包裝1.jpg

 

黑盒與金色字樣,很像是國際品牌的口紅,但是更大一些,

 

產品包裝2.jpg

 

依序是產品Logo﹑主成分﹑詳細成分和用途.

 

產品包裝3.jpg

 

簡單說明,以下四個主成分,

(1)瑪卡:男性聖品

(2)精胺酸:增強戰力

(3)七葉樹提取物:改善悶熱

(4)小分子量玻尿酸:肌膚的好幫手,補水保濕

 

產品包裝4.jpg

 

以上訊息內容取自於產品官網.內容物是一罐黑色方瓶,打開來是按壓式的瓶口,

 

內容物.jpg

 

可以從瓶口處聞到類似淡淡的男香,如果不是說拿來擦小兄弟的,我會以為是臉部精華液...

 

再來就是體驗感受,第一天使用,老實說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XD,使用方式很簡單,我通常是洗完澡後,身體擦乾完,

先處理好臉的保養,接下來就是兄弟的部分,從瓶子擠出適量透明的精華,然後再均勻地塗抹在小兄弟的頭部,

 

使用方式.jpg

 

一瞬間的感覺是涼涼的,然後有東西吸收進去.一天一次,使用一周後,我覺得小兄弟比較不容易有味道,即使工作一整天也不會有搔癢感,另外就是有嫩一點的錯覺,哈哈,請不要來找我求證,這實在是太羞恥了...但我要告訴在座的男性,不是說用了它就可以不用洗澡,也不是說用了它就一定會被口愛,因為這種事情是很講究天份跟氣氛的,你不能改變尺寸跟顏值,但是能把自己變香跟增進技術,做好口碑,不是啦,嚴重離題,

 

產品外觀照2.jpg

 

你要先準備好以及要懂得愛自己才能愛別人;當然如果有另一半的人,可以買來幫他擦,增加情趣,或是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備而不用,臨陣磨槍說不定能發揮奇效.

 

攜帶照.jpg

 

最後將相關訊息放在下面,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官方網站:https://injoin-life.com/

官方FB:https://bit.ly/33cfJ7l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分享與鼓勵,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