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ir logo照.png

 

不負責任的APP糾察員又來啦,因為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後,突然發現很多好玩的事情,但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是生活樂趣跟人的互動變多了

 

這次幫大家嘗試的是iPair』,也就是曾經某段時間在大家耳朵出現的洗腦歌軟體,一開始看他們的廣告,我是真的覺得有點鬧...哈哈(XD),回到正文,既然用了就讓大家知道一下他們的不同。

 

背景介紹:

 

付費證明.png

 

這是一款需要付費的軟體,由愛情公寓,簡稱i-Part,所創立的手機版本,愛情公寓是創立於2003年的台灣交友網站,由尚凡資訊有限公司創建營運,算是相當早就開始經營的一個平台

 

特色介紹:

 

第一 介面豐富

 

身分認證.png

 

繼上一個使用的軟體後,有一小段時間沒有用,這次換用iPair』,被他們豐富的介面給驚了一下,除了基本的資料認證搜尋附近對象訊息的互動,比較特別的就是額外的這三個,直播喜歡動態

 

附近.jpg

直播.jpg

喜歡.jpg

 

『直播』我會在下一個特色做介紹,先從『喜歡』講起,它一共分成四個部分喜歡我的互相喜歡我喜歡的以及誰來看我

 

這個功能我覺得很重要,人跟人互動,現在大多都先透過照片得到第一印象,比較主動的朋友會開始打招呼,比較慢熱的朋友會先觀察,

 

喜歡的介面.jpg

 

你可以透過『喜歡』的功能,去分類並決定你的下一步,即使被打槍了,也沒關係,總會遇到互相有感覺的人,但是很重要的一點,交友貴在誠心

 

動態.jpg

 

再來就是『動態』,它很像是line或是FB發文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朋友更新,你也可以更新自己,不論是心情或是照片,因為我近期很喜歡『孤味』這部電影,就把心得放在上面,透過分享也讓人能更認識彼此

 

我的動態.png

 

第二 互動性很強

 

直播2.jpg

直播3.jpg

 

提到互動,我就一定要提到『直播』,這還蠻有趣的,裡面很多人會開播不論男女個人覺得很殺時間操作方式很簡單,挑你覺得喜歡的直播主,點進去就可以互動了,有些會唱歌、有些是跟你聊天,也有些是表演才藝,但共通點是都還蠻親切的而且顏值都不錯,如果遇到你很欣賞的也可以斗內鼓勵她們

 

直播4.jpg

直播5.jpg

直播6.jpg

 

第三 徵約會跟傳情彈

 

活動與附加設定.png

徵約會.jpg

 

這兩個功能也是我想要告訴大家的,『徵約會』你可以從列表上面,看到不同的對象所發起的活動,分別有地點目的時間,可以藉由這個介面直接赴約或是發起你想要的約會

 

傳情彈.png

 

『傳情彈』則是系統幫你配對的功能預設發送給10個對象發送的內容可以由你自己決定或是自訂想要提出的訊息,如果你害怕主動出擊,就交給它們吧,

 

傳情彈2.png

 

萬事起頭難,但是有人幫你做了第一步,我相信下一步你會走得更放心。

 

體驗感想:

 

訊息.jpg

 

這是一款以互動為主的交友軟體方式多元有趣非常多年輕人在使用適合喜歡拓展交友圈的人,此外,我真的想跟很多人講,交友這件事情就是要放開心胸,你可以保護自己,慢熱都沒有關係,但是用了卻擺著不管,這不就是把自己放入冷宮一樣嗎?

 

不要害羞,最後附上相關連結給各位,官方網站AndroidIOS,希望大家都能在上面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