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嗎登入.png

 

身為交友軟體小達人的我,今天要介紹一個比較新的app『YUEME』,坦白說,用的感覺真的是臉紅心跳看看這小露香肩的圖!!!

 

請大家忽略上一段,YUEME』就諧音來說就是約麽!?,『約』這個字阿,可是有許多含意的,例如:邀約、約會、約X等等,特別在這個講求效率的現代,更是重要,很多事情都靠一支手機就能完成『約』這件事,至於是要約什麼,就是看個人造化啦。

 

背景介紹:

 

設定介面.jpg

 

YUEME』

 

這是一款新穎的軟體,我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搜尋,分享的朋友較少,抱持著實驗精神的我,就來幫大家檢視一下,也讓想使用不同交友軟體朋友有更多的選擇

 

特色介紹:

 

第一 介面簡單明瞭

 

其他資料1.jpg

其他資料2.png

 

每個人用交友軟體目的不同,這我就不多解釋,但是一次要用很多個交友軟體的人,我相信除了『時間管理』很重要以外,更重要的是方便使用,一開始的資料登入非常簡單,可以直接用FBLineG﹣mail或是apple ID省掉很多認證時間,再來就是性別、生日、居住地、照片和喜好背景上傳填寫等等,然後就可以馬上跟不同的朋友配對認識啦

 

配對介面.jpg

 

第二 主動性很強

 

不同對象照.jpg

 

為何我不是用互動來形容而是用『主動』,是裡面的妹子都真的很主動來聊天,

 

訊息介面.jpg

 

真的不誇張,我用到現在,每天至少一個女生來找你聊天,先不論我跟她們聊了什麼,你看我的訊息欄位就知道,而且顏值都還不差,雖然我還沒有正式碰面,但還是令人期待的。

 

第三 值得推薦的功能

 

約會介面.jpg

 

這個部分請各位朋友耐心地看,很重要阿,能不能在2021年脫單,就從這邊開始了,一共有三個,會員列表私密照以及緣分訊息

 

『會員列表』

 

會員列表介面.jpg

 

簡單來說就是現在在線上的會員,你可以一直往下拉,直到你看到有興趣的朋友,然後不要害羞,點下去看她的基本資料,點『愛心』就是對她有好感,點旁邊的『對話』就能開始聊天,此外,你也可以看她的相片動態以及發起的約會是不是馬上就能知道她是不是你的菜

 

不同對象照2.jpg

 

再來,『私密照』,我真的被這個功能給驚艷到,還沒有滿18的朋友,請看到這邊就好了,再來就是大人的世界不要隨便進入阿

 

動態介面.jpg

私密照.jpg

 

使用了一小段時間,總是會看到幾個不錯的對象,然後呢,她們也很大方地放了自己的私密照,我要先強調,這個私密照不等於是私處照,這邊的意思是比較害羞比較煽情的照片,也就是說,如果你對自己大尺度的照片很有信心要放進來分享也是可以的,我自己的覺得太恥,就...退卻了。

 

最後就是『緣分訊息』

 

緣分訊息.png

緣分訊息2.png

 

可以從設定的介面找到訊息設定,點選『緣分訊息』,系統會很貼心的幫你把你想發出去的訊息給你喜歡的對象或是系統幫你精選的對象,如果不敢主動發訊的朋友,可以先從這邊開始,畢竟這也是需要一點勇氣,

 

體驗感想:

 

這是一款主動出擊的交友軟體使用的朋友都比我想像的還要大方族群也更廣泛訴求多元,無論是短暫浪漫約會聊天一日情人等等都能找到你想要的互動,最後附上YUEME』軟體連結給各位,希望各位都能順利找到不錯的對象。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