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合照.jpg

出了社會就是不停地在工作,從原本的小鮮肉(真敢講)變成了輕熟男,長時間疏於保養加上外食和作息的不正常,很多營養因此而欠缺,朋友建議我喝看看滴雞精,在聽到這個名詞後,就在想那不是孕婦或是身體虛弱的人才需要嗎?基於好奇心,就上網搜尋了相關知識,以下是我做的簡單整理,

 

image

附註 : 滴雞精的"殺菌"會因為品牌製程不同而不一定有此道程序,也因此分成常溫(有殺菌)冷凍包裝(無殺菌).兩者所含有的營養素主要為支鏈胺基酸BCAA,也是人體三種重要的必要胺基酸

 

確認了相關知識後, 決定試喝看看, 雖然心裡還是怕怕的, 因為求學時期為了K書, 家人準備了一個月白X氏的份量給我喝,現在想來那個味道, 我仍印象深刻...從袋子裡拿出來, 有點驚訝, 現在禮盒真的是做得越來越精緻,簡單的看了一下包裝,正面有知名中醫師的代言,

商品正面.jpg

背面則是有產品介紹﹑成分﹑保存方式和使用說明等等相關訊息.

商品背面.jpg

內容物有10包,由鋁箔袋所包裝的滴雞精,

商品內部.jpg

滴雞精正面.jpg

滴雞精背面.jpg

依照產品的指示隔水加熱3~5分鐘,

加熱前.jpg

加熱後.jpg

然後撕開外包裝,倒入碗內,在倒的過程就傳來了濃濃的雞湯味

清澈的雞精.jpg

連在旁邊整理東西的老媽都來問我在喝啥?請恕孩兒不孝, 自己偷喝補品(XD),喝下去的感覺真的是顛覆我對於雞精的想法,有別於以前濃烈的味道,現在的平易近人多了,喝下去就像是家裡幫你準備的一碗沒有料與油質的煲湯,

清澈的雞精近照.jpg

重點裡面還有加了膠原蛋白也就是說除了喝完幫助恢復元氣以外, 還能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朋友也太晚推薦了吧,雖然我不是要天天喝,但是偶而喝個一兩包也很不錯.

 

購買選擇建議:

用途>口味>胺基酸含量>鈉含量>性價比

為何我會以這樣的方式去建議,首先這類型的保健營養品, 單價通常不低,用途主要是送禮或是給需要恢復元氣大病初癒的人飲用,一般人如果需要這些營養素,更重要的是均衡飲食,不一定要透過此方式去得到這些.上班族學生或是需要大量耗費精力腦力的職業,我建議喝瓶裝的雞精,價格相對便宜而且也好攜帶,一天一瓶剛剛好,還可以省下加熱或是等退冰的時間.

然而孕婦大病初癒或是年長者就比較需要考慮"口味",因為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沒有胃口的, 如何增加進食的可能性就變得超級重要,不然喝到一半就不喝或是反芻...這會可惜了那些精華.再者,胺基酸含量表示你每喝一次能攝取的營養素含量,當然也不是越多越好,人體能吸收或是需要補充的量是固定的,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和作息正常才是最重要的.

 

特別注意的是鈉含量,腎臟病或是限制高普林的患者都不能隨便地去飲用此類產品,如果沒有注意,反而補品變成毒藥.

 

最後就是性價比,回到之前所提到的此類型健康營養品,它們的價格會隨著很多因素去浮動,譬如說:原料雞種類﹑製程﹑品牌﹑胺基酸含量﹑額外添加物甚至有沒有通過國家認證等等,都會左右所謂的CP值.

 

結論:

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滴雞精也是一門小學問,而我近期只有喝過"郭老師滴雞精", 只能分享到這邊,如果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或是選擇有障礙的人, 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各位.

 

詳細產品訊息與連結,我放在下面,請參考.

https://www.kuohealth.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kuohealth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