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一桌肉和海鮮.jpg

 

每次去外地走走都希望能吃到好吃的,不論是夜市小吃或是火鍋熱炒,隨性而至,隨處可吃的想法,因為有時候特別去找,反而還會被雷到...

 

店面照.jpg

 

這次要推薦的是連鎖餐廳﹣『火鍋世家嘉義尊爵店』,坦白說,朋友邀我去的時候,心裡在想,連鎖餐廳不就是大同小異,頂多有些微差異罷了。然而,朋友強調他們的海鮮和肉不只澎派還很新鮮絕對不會讓我失望,雖然有點疑問,但都這樣說了,不去吃一下也太不給面子了.

 

餐廳介紹:

 

這是一間位於嘉義市西區友愛路上靠近嘉義火車站後站的餐廳,假設從車站開車大約5分鐘的路程,店家位於大馬路旁,還有附設停車場,非常的方便。

 

店內照.jpg

醬料區.jpg

甜品.jpg

桂圓黑木耳釀.jpg

 

店內用餐環境寬敞明亮,除了提供基本的醬料和雞蛋以外,還有冷熱飲品甜湯(桂圓黑木耳釀,定期更換)明治冰淇淋,最特別的是馬玉山,個人覺得很大手筆。

 

飲料區.jpg

熱飲區和沙瓦.jpg

明治冰淇淋.jpg

 

菜單介紹:

 

菜單照.jpg

 

他們有非常多的選項和套餐,供客人選擇,除了一般的肉品以外,還有像是龍蝦天使紅蝦等生猛海鮮

 

套餐看板1.jpg

套餐看板2.jpg

 

此外,如果像我一樣是肉食主義的朋友,不要客氣,肉狂系列點下去就對了。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首先是鍋品,然後就是肉或是海鮮的組合,最後是主食。另外,店家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如果不愛吃菜的朋友也可以將菜盤換成肉或是海鮮

 

菜盤.jpg

 

餐點介紹:

 

合照.jpg

 

我們一共四個人去用餐,所以肉跟海鮮是有點多啦,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是餓了多少天。

 

鍋品﹣辛辣麻辣鍋

 

辛辣麻辣鍋.jpg

 

店家自己調製的麻辣鍋底,以連鎖店來說,贏了很多火鍋店,有些不是不辣不麻,就是鍋底不及格,但他們辣度是小辣的程度,我本身是可以吃辣的人,這樣吃剛剛好,也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鍋品﹣日式味增鍋

 

日式味增鍋.jpg

 

和風味增鍋,相較於其他鍋比較清淡,但不是說就沒有味道,湯頭直接喝就很好喝這鍋被我們拿來煮海鮮整個湯是滿滿的味噌海鮮精華,哈哈。

 

鍋品﹣桂花牛奶鍋

 

桂花牛奶鍋.jpg

 

雖然很多火鍋店都有提供,但比較特別的是加上了桂花使原本的奶香還曾添了桂花的香味,這種鍋常常吃到後面會膩,用了桂花,可以中和掉那種煩膩感

 

剝皮辣椒香菇雞腿鍋

 

剝皮辣椒香菇雞腿鍋.jpg

 

這是我點的,對於剝皮辣椒有一定愛好的我,既然有這麼特別的傳統鍋品,不點來試試怎麼可以。他們的辣感不是那種化學添加物在舌頭會有微微的刺激感但是卻不口渴喝下去就是爽

 

肉品﹣熟成霜降牛

 

熟成霜降牛.jpg

 

這是肩胛骨組織的部分,口感多重是火鍋常見但必吃的肉品

 

看看這涮牛肉是多麼誘人阿

 

肉品﹣黃金六兩霜降豚

 

黃金六兩霜降豚.jpg

 

這是豬頰連接下巴的部分,一頭豬只能取2塊,重量約在500~600g,又被稱為「黃金六兩肉」,是近年很夯的食材。

 

肉品﹣快樂豚(前腿)

 

快樂豚(前腿).jpg

 

店家挑選豬前腿肉,相較於後腿來說,肉質更為鮮嫩,不管是火鍋或是快炒都是相當棒的選擇。

 

肉品﹣香菇雞腿

 

香菇雞腿.jpg

 

我原本以為店家會直接把雞腿肉放在鍋底下去煮,類似中央廚房的做法,但他們是將一整個大雞腿給客人,也太奢侈,

 

鮮蚵

 

鮮蚵.jpg

 

用菜盤換來的鮮蚵,不誇張,真的是滿滿的一盤,我們差點吃不完,而且三個男生吃這個,是叫我們回家要加班的意思嗎!?

 

小藍鑽蝦

 

小藍鑽蝦.jpg

 

這是店家的活動11月只要開鍋就能擲骰子🎲擲到幾點就送幾隻蝦,不好意思喔,我手氣很好一次來了30隻,哇哈哈。

 

總結:

 

食材新鮮用心服務價格優惠的火鍋店

火鍋對我來說,真的吸引不大,但這間是我少數還想要再去吃的餐廳海鮮跟肉品都有一定的水準,不論是愛吃鍋或是不愛的朋友,請你們一定要去吃一次看看。

 

補充說明:

 

當月壽星只要憑證件本人就可以享主鍋85折的優惠

 

活動看板.jpg

 

更重要的是,我偷偷問店員的,他們其實有隱藏菜單,就是『帝王蟹』!!!

不要懷疑,你沒有聽錯,但這要提前詢問,通常是一隻而已,所以如果想嘗鮮的,電話打去預約就對了。

 

側牆照.jpg

 

店家資訊

店名:火鍋世家 嘉義尊爵店

電話:05﹣2313335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愛路79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 17:00–21:30;假日 11:30–21:30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