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玩娛樂市場–彈珠堂.jpg

 

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我,跟朋友約在書店碰面,在進去前,突然有間可愛的店家吸引到我的目光,讓我先滿足一下好奇心,書等等再看。

 

櫃台照.jpg

 

走近一看,店名是怪玩娛樂市場 – 彈珠堂,我第一個反應是百貨公司居然可以打彈珠,又不是湯X熊,店員知道我的疑惑,就開始熱情地跟我介紹相關訊息跟活動。

 

這間『怪玩娛樂市場–彈珠堂』是來自台南知名的果乾店『果然滋味』,靈感出於夜市的娛樂,現代人如果打彈珠只能去夜市或是比較傳統的市集才有機會接觸到,實在是很可惜,因為這樣的原因,將店點設置在都市跳脫以往的思圍並注入不同的想法讓打彈珠不只是打彈珠而已還能拉近人的距離

 

特色介紹:

 

第一 環境舒適

 

環境舒服.jpg

 

不同於夜市市集的座位跟環境,這邊寬敞明亮有冷氣和遮蔽不用擔心天氣破壞你的心情,最重要的是,機台跟彈珠都是全新的,不論是一家大小或是朋友相揪來玩,都非常舒服安全。

 

彈珠機台.jpg

 

第二 獎品豐富

 

獎品照.jpg

 

不要懷疑,你眼前看到的都是獎品,只要達到一定的彈珠數量就可以兌換,除了大型的娃娃零食以外,居然還有鬼滅之刃的漫畫,店員告訴我不只這些,還有兌換牌上面的都可以挑,也太開心了吧。

 

獎品兌換.jpeg

此圖取於官網

 

零食.jpg

 

漫畫.jpg

 

 

第三 寄珠服務

 

通常在夜市或市集玩不完的彈珠,只能硬是把它玩完或是送給還想要玩的人,但是彈珠堂沒有這個問題,你只要透過QR code 加入會員就可以寄珠讓你沒有玩完的下次還可以繼續拚

 

看板1.jpg

 

體驗感想:

 

在講之前,我先貼上戰利品跟影片,在下手氣還行,打了一次高分230顆馬上拿到一瓶彈珠汽水,超爽的啦。

 

 

一次中200送汽水一瓶.jpg

 

我覺得可以在逛書店或是百貨公司時,玩到這個真的很開心,因為有時候逛一逛真的會無聊,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去做其他事情跟朋友一人花個100元就可以打發那無趣的時光,說不定還能換到一些獎品也不一定。

 

開打照.jpg

 

不要太羨慕我,想拿獎品來玩就對了。

 

戰績照.jpg

 

店家資訊

 

高雄大遠百是我去體驗的地方,其他縣市也有店點可以玩喔。

 

《台北》

台北車站地下街誠品東廣場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8樓新光影城

《高雄》

高雄大遠百誠品生活17樓

《屏東》

屏東環球購物中心5樓

 

特別提到:

 

彈珠達人公開賽

這是官方舉辦的活動提供非常豐富獎項,連結已經附在標題,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阿。

 

看板2.jpg

 

果然滋味 果乾 – 南方晴空

這是果然滋味旗下的品牌,推薦給喜歡吃果乾的朋友,讓你一邊吃天然的果乾,一邊打彈珠,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註冊會員就送30顆

喜歡打彈珠的朋友,一定要註冊阿,只要經過認證,24小時後就會送30顆到你的帳號,讓你下次還能再戰。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