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近期因為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可以創作,都快枯竭的我,突然收到朋友的訊息,就想說這麼久沒有出來耍廢,去哪裡鬼混了,繼續追問下去才知道是交了女友,而且還是透過交友軟體,居然可以讓母胎單身的朋友,把到新對象。

 

首先要提到,朋友使用的APP是『WeDate』,它算是近幾年比較夯的交友軟體,朋友在上面也認識了不少朋友,雖然不是每個都有互動,但是也都聊得蠻開心的,所以今天我就會提供一些朋友在App上用到的小技巧,希望可以提高大家的脱單機會!

 

1. 填寫吸引的個人資料

 

這個APP可以用FBLineGmail等方式註冊,直接省略掉繁瑣的步驟。接著就可以填寫你的個人資料,由於這裡的會員檔案都需要經過審批的,所以大家記得不要上傳卡通或明星照片做頭像喔!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能夠展現自己愛好的照片,例如有在爬山、打球、旅行的,可以用上你在進行這些活動時拍的照片喔!如果有在養寵物的可以用上和寵物的合照,這個絕對是超加分的!
 

很多人介紹打得不清不楚,我就問你一句,只寫身高體重年齡,要怎樣讓更多的人認識你!?

 

建議要寫出感興趣的事情以及比較常做的活動,除了認識了解以外,更重要是製造互動與邀約的可能性。

 

個人資料1.jpg

個人資料2.jpg

 

2.與對象交換聯絡方法

 

朋友說這是比較特別的功能,可以跟對象交換到聯絡方法絕對更省時喔,而且也不怕對方沒上App而失聯了。

 

很多人對於提供聯絡資訊都是比較怯步的,我也是如此,但不否認,這也是最快的認識彼此的方法,講到這,大家一定會擔心個資的洩漏,系統會提醒你有陌生朋友提出要求,不是你填了對方就可以直接獲得,所以請安心的填寫。

 

交換聯絡資料.jpg

 

3. 循序漸進的聊天方式 切忌太著急

 

建議先從興趣開始,然後友善的聊天,不要一開始就要Line、IG、FB等等,我是男生都會怕遇到奇奇怪怪的人,更何況是女生呢?循序漸進、有禮貌的開始以及讓人輕鬆自在的互動,才能有更進一步的空間。

 

4. 善用App上的功能

 

搜尋與友緣訊息.jpg

 

朋友強調這兩個功能真的很酷,讓他認識到更多的人,叫我一定要試試看。

 

搜尋是在『會員列表』的右上方一個像是放大鏡的圖案,點進去就可以根據你喜歡的條件去做配對,我個人覺得這個功能很貼心,減少亂槍打鳥的機會;友緣訊息則是左上角的齒輪『設定』裡,APP會依照你想要發送的短訊給你想認識的或是系統推薦的人,這是開啟互動的好幫手,可以幫助內向的朋友跨出第一步。

 

比較主動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使用搜尋,設定好條件,除了可以避免問答式的互動,也省掉猜來猜去的時間;友緣就像我上面所說的,內向的朋友設定好開場白,讓APP幫你建立友誼的橋樑,但是一旦開始聊了,就不能繼續內向下去啦,不然怎麼脫單呢?

 

總結:

 

檔案與對話.jpg

 

使用一段時間加上朋友建議的技巧,又默默認識新朋友,我覺得這是一款簡單操作,省時貼心的交友軟體,年齡層廣泛,想要聊天互動舒服而且沒有壓力的交友,用『WeDate』就對啦,我那單身多年的臭宅朋友都能脫單,每天在那邊曬恩愛,難道正在看文章的朋友還要懷疑自己嗎?

 

配對.jpg

 

今天分享了一下朋友在app脱單運用了的小技巧,希望大家都能透過我的介紹找到心儀的對象,最後附上連結給各位朋友。

 

WeDate APP下載連結:https://bit.ly/3wWwv79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