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jpg

 

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某些事越來越有感覺...就是體力下降專注度降低或是太晚睡隔天會很想請假等等。

 

簡單來說,慢慢變老了...身為一個輕熟男,雖然這不是意外的事,但心裡的聲音一直會提醒自己,要注意保養。

 

說到『保養』這件事情,平常的習慣是相對被動的。

 

我主要著重的點有以下,

1.臉部: 除了洗臉和去角質以外,我會去做臉也就是美容調理。

2.體態: 以前熱愛慢跑或是核心,但是現在真的比較懶,所以我只有飲食控制,特別是喝水、飲料少碰或無糖,以及澱粉與油炸食物的減少攝取。

3.保健食品: 這個部份,真的要歸功於我那囉嗦的老媽跟疼我如子的阿姨,因為長期工作與熬夜除了精神不好之外更慘的是氣色跟身體器官的影響,基於上述的理由,她們都會幫我準備或是要我去吃什麼、補什麼,讓我這個懶人也能維持好狀態。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近期我覺得不錯的保健飲品,『維他露男精 - 御沛方元氣飲』

 

男精.jpg

 

這個是老媽朋友推薦的,因為自己的老公喝了後,精神與體能相對比以前好,老媽就想說我應該也需要,就幫我準備了。

 

先從包裝來看,斗大的『男』以及強調男人的活力精華,這個感覺就很...

 

喝了難道就會跟悟達爾一樣,戰鬥力爆錶!?

 

外包裝.jpg

 

側面則是有成分營養標示和注意事項

字體的部分是使用黑底白字的對比呈現方便閱讀

 

包裝側面2.jpg

 

打開內包裝是一盒六瓶,不要問我為何只拍五瓶,因為買來就喝了...而且五瓶拍起來比較好看,哈哈。

 

內容物.jpg

 

再來就是裡面的成分,哇~不看就算,看了只有可以形容。

 

* 採用中西珍貴素材與漢方草本複方所製成的元氣飲

* 一瓶含有15倍萃取黃精和並添加4倍濃縮馬卡

* 使用獨特發酵製法,把韓國專利的紅蔘吸收率提高19%

* 添加了保健界中赫赫有名的支鏈胺基酸BCAA、精胺酸和鋅元素

 

也就是說,這樣小小的一瓶就含有 BCAA 300mg, 等於24顆牡蠣含量,這喝下去是要我精力爆發的意思嗎!?

 

內容物2.jpg

 

補充有提到的,這種精華飲品,通常味道不平易近人,但是這罐,打開蓋子就能聞到人蔘味喝下去的感覺就是淡淡的人蔘液加上運動飲料微甜微酸完全不會讓人反感,我甚至還想一次喝個兩瓶。

 

喝了再上.jpg

 

飲用後兩周的感想,我自己覺得是精神比較集中,然後不容易感到疲累即使是開一個早上的會也能專心

 

男精和工作照.png

 

我相信大家都會有個疑問,是不是喝了在床上方面比較強,我本身是覺得可能會有幫助,因為裡面添加了男性聖品『馬卡』,這應該不用我多提,很多人都已經在吃或是接觸相關產品,但床笫之事並非靠單一條件就會變好,更重要的是心靈(性器!?)的契合與日常的保養(技術養成!?)

 

喝就對了.jpg

 

總結:

如果你是非常懂得保養的人,真的恭喜你有好的習慣。

 

,你要是如我一般,沒有這麼注意的人,請跟著我喝『維他露男精 - 御沛方元氣飲』就對啦一天一瓶讓你懶人也有好氣色跟好體力與其生病吃藥倒不如做好日常保養,相信大家都能認同。

 

另外阿,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要是覺得男伴最近比較累,想要體貼一下,除了常見的雞精或是維他命,建議給他們試試這款新的男性元氣飲,說不定他們會有不同的表現喔。

 

最後,提供 產品資訊 購買連結給各位朋友,以上部分內容皆來自包裝與官網,使用感受因人而異,並非強調療效或醫療相關,購買任何東西都要好好地做功課。

 

補充說明:

60ml/瓶 一盒6瓶
免運費請撥打0809-099-789(每人限一次)
男精元氣飲體驗價599

*係指男人的活力精華。
*15倍黃精、4倍濃縮瑪卡、3倍的韓國專利發酵紅蔘係根據原料規格書計算而得。
*本產品非中藥材冬蟲夏草製品。
*24顆牡蠣:以黑齒牡蠣計算資料來源衛福部營養資料庫。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