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徒會長.jpg

繼上一篇尺度開的文章,今天又要來突破自己啦。這次的開箱是飛機杯,原因是因為朋友有使用過,然後他覺得很特別,希望能以我的角度做個分享,第一次聽到這麼神奇的要求,好吧,那就來吧。

就我的了解,一般市面上的飛機杯或是男性自慰用品,大多都是採陰道式的設計,就產品的差異,大致上有以下幾點可以參考,

長度:不要懷疑,就是指能容納你兄弟的長

厚度:同上,容納你兄弟的粗

刺激度:這個就要稍微解釋一下,陰道本身並沒有像這類型產品有蜿蜒、顆粒或螺旋等花樣與構造,所以這是選擇重點。

包覆度:這比較沒有絕對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老二尺寸跟形狀都不同,故只能參考鄉民或是產品的訊息,除非你的尺寸大或是小的驚人。

內部材質:主要有safe skin(親膚,食用級矽膠)、fine cross(真空感強性徒會長)、virgin skin(極軟,低彈性材質)和moist skin(水潤感材質)等等。

有無外殼:主要的差異為手持的感覺收納和清潔的方便性

貫通/非貫通:簡單來說,就是有沒有露出你兄弟的頭,當然刺激度是不同的。

特別的飛機杯:一次性使用跟電動式,這兩者我覺得有點奢侈...。

 

然而,這款居然是仿肛門構造的飛機杯,在自慰用品的世界算是少見的,那接下就是由我來教大家如何肛交(不是),是來認真介紹。

首先是包裝,真的是oh my god,一位妹子會長翹起她的臀部露半球並且有點難為情的表情叫你進來(難道我是胖虎嗎!?)。

 

正面照.jpg

 

後面則是斗大的後門構造圖,分別是極窄肛門口(0.5cm)腸壁括約肌強調真空吸引感

 

背面照.jpg

 

側面是簡易使用方式,產品尺寸和屬性圖,

 

側面照.jpg

 

使用方式跟尺寸就不特別解釋,但是『屬性圖』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它分成四的部分,鬆緊度上跟下,刺激度左與右。從圖來看是高緊度但低刺激的飛機杯,適合想當胖虎的人(不是),是想嘗試不同感官刺激的人。

 

屬性圖.jpg

 

內容物就是非常簡單的兩樣物品,飛機杯與潤滑液

 

飛機杯與潤滑液.jpg

 

飛機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特殊造型,當下的感覺是這也太羞恥了吧!!!

 

菊花照.jpg

 

但這個觸感很好的說,有點軟但是又不是那種壓了不會反彈的那種

 

飛機杯.jpg

 

重點來了,除了後門的設計,它還有陰唇外型,這個對我來說是巧思,意思是要讓人用不同的方向進入嗎!?

 

陰唇照.jpg

 

再來就是,我真的很好奇它到底有多緊,所以嘗試把它撥開,不撥則已一撥超緊!!!

 

內層照.jpg

 

這款真的很仿真,我算蠻用力將它的內層外翻,裡面很像腸壁,而且真的高緊度。

 

補充提到,有些飛機杯有比較重的橡膠味,但是這款的味道不是很重,要很靠近才聞得到,使用上感受會比較好。

 

潤滑液:無味但滋潤,黏稠度不高的那種。

 

體驗感想:剛使用時,有點不好進入,我認為的原因是太緊張跟沒有使用過這樣的物品,中間過程還算順利,入口很緊,包覆感很不錯,後半部算是慢玩型

我會建議在使用時將裡面的空氣稍微擠出再開始後續這樣的體驗應該會更有感

 

有一點要注意就是清潔跟保養,因為它不是貫通式,建議洗完晾乾後隔天用細長的工具加上小塊的布或是衛生紙去擦拭內部的水。沒有使用的時候,放在通風陰涼處建議放一兩包乾燥劑在旁邊,可達到更好的保養收納。

 

最後是將相關資訊提供給各位朋友,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

官方網站:台灣第一的情趣用品網站DR.情趣

購買頁面:性徒會長

 

性徒會長2.jpg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