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主義生活館莊敬店.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論男女都一樣。自己平時的保養習慣,步驟很簡單,早晚洗臉﹑擦精華液和定期去角質,然而隨著時間的增長,漸漸地不足,聽了女生朋友的建議去嘗試杏仁酸護膚調理

 

坦白說,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另外要強調的就是這間店的服務和態度,我原本以為護膚不就是單純針對臉部的保養,但是她們提供完整的一套流程讓我驚豔而且價格完全公開透明

 

在進入正文以前,還是要小小科普一下,為何杏仁酸調理會這麼夯!?

酸類保養主要的幫助為調理角質代謝,然而市面上的酸非常的多,例如:A酸、水楊酸、果酸和杏仁酸等等,杏仁酸與他們的差異為脂溶性對於膚況的調理上相對比較溫和不刺激特別針對角質代謝不佳的族群

 

健康主義生活館莊敬店.jpg

 

店家介紹

這間是位於雲林莊敬路上的美容美體店,非常接近成大醫院,斜對面是一間7-11,附近還滿好停車的。

 

莊敬店.PNG

地圖來自於google map

 

入口.jpg

 

店內的設計簡單典雅,白色牆面與香檳色植物壁貼,走道明亮寬敞,除了提供課程資訊也有相關產品的展示供給客人選擇。

 

櫃台.jpg

產品展示.jpg

走廊.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進到包廂,突然發現現在的美容美體店很競爭,連包廂內的設備與環境都很講究隱密舒服的空間加上柔和的輕音樂,難怪這麼多女生喜歡做臉跟美體,請原諒我這個第一次當酸民的鄉巴佬,哈哈。

 

單人包廂.jpg

 

親切的美容師提醒我換上她們提供的衣物,在開始前,她先就我的膚況做簡單的評估並告知調理步驟

 

因為我是屬於T字部位油性但是雙頰是偏乾的混和肌鼻頭有較多的粉刺,所以依序是去角質=>上粉刺水=>杏仁酸調理=>精油按摩=>卸掉杏仁酸=>去粉刺=>高週波儀退紅殺菌=>玻尿酸導入=>面膜導入=>頭部按摩=>傳明酸=>修眉=>上化妝水與防曬

 

調理前.jpg

 

以上繁瑣的步驟,特別讓我有感覺是這五個部分,

 

臉部調理.jpg

 

杏仁酸調理

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用途為剛提到的調理角質代謝,感受的過程中,臉部會有微微的刺激感,這是正常的反應

 

精油按摩

這邊一定要特別提到,在等杏仁酸調理的過程,美容師開始按摩,這是我沒有體驗過的服務。

因為長時間坐著工作跟使用手機筆電,導致手部跟肩頸非常地緊繃,美容師壓得每個位置都很巧妙適當的力道讓我的酸痛隨著精油而釋放,特別是手掌,我都不知道原來護膚調理不只是針對臉部包含肩頸以上的部位也一併被調理到,真的非常地放鬆。

 

去粉刺

用粉刺機真空吸引外部明顯的粉刺然後再用粉刺夾清潔深層,過程中,美容師很細心地巡視我的臉部並且貼心地問,這樣的力道能不能接受,還好以前有嘗試過,所以對我來說,比想像的還溫柔。

 

玻尿酸導入

這個就是重頭戲,店家使用的是原液和超聲波導入機,優點是好吸收和補水保濕。特別是導入機,在導入的過程中,我都能明顯感受到那種溫熱的吸收感。此外,因為我的雙頰比較乾,美容師補了好多次,好奢侈但也好期待做完保養後的自己。

 

頭部按摩

在敷面膜的過程,美容師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繼續剛剛沒有按到部分,因為長時間沒有睡好的緣故,舒服到差點睡著

 

課程完後還有補上一片修護面膜,讓我帶回家使用。

 

這是完成調理後的自己,粉刺跟痘痘被清得很乾淨臉部變得比較有光澤

 

調理後.jpg

 

總結

這整套課程下來,我真的是覺得世上沒有醜人,只有懶得保養的人,在離開前跟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這邊的美容美體師都是有經過考試跟篩選,一方面是確保給客人都是好的服務,另一部分則是膚況的判斷也比較正確。

 

我非常推薦這間健康主義養生館服務過程完全不馬虎沒有任何隱性推銷或是套餐等等讓人擔心的服務想要體驗優質服務但是平價收費的美容美體來這就對了

 

價目表.jpg

 

補充說明:她們也有提供雙人包廂,非常適合好朋友、閨密、夫妻、情侶等等來一起保養,而我有機會也會帶老媽一起去享受,孝敬她老人家。

 

雙人包廂.jpg

 

最後,更新一個禮拜後的膚況照店家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以上訊息皆來自店家與網路,感受皆因人而異,不論做任何調理都要做好事先評估。

 

一周後側面照2.jpg

 

店名:健康主義養生館莊敬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00號

電話:0905 001 88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0:00~22:00,週日:10:00~20:00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