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武一條根.jpg

沒有去過金門的我,每每聽到朋友去玩回來,不是說那邊的海鮮很棒,就是一定要喝個高粱,買個菜刀之類的,害得我也很想去走走。好在朋友還有點良心,不是兩手空空的回來,知道我不愛收到吃的東西,打開袋子看,居然是一條根的周邊產品,而且還一次四種,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在使用以前,沒有給人家好好介紹怎麼可以,確認了相關資訊,原來一條根是植物的根部,名字叫做闊葉大豆,又稱為千金拔,我還以為它的名字是一條根,並且不是說買到就一定是符合標準。朋友強調買的不只是老字號而且還是年年獲得金門縣政府農試契作認證的『金太武一條根』除了得到認證還是第一個受頒一條根達人的專家

擷取自官網.png

以上圖片擷取於官網

 

充滿問號的我,想說有什麼差異嗎?不就是外用的保健品,頂多就是拿來外敷或是塗抹之類的,但是呢,更深入的了解才知道,原來這個植物來頭不小。緣起明朝末年,鄭成功鎮守金門時,大多都是中原人,不適應海島性氣候,患有風濕等症狀,透過當地的民俗良方『一條根』,才改善了上述的問題。而金太武一條根的創始人,憑藉著中藥淵源以及自身的經驗,將其發展出不同用途的產品推廣,並且因為一條根起於金門太武山,將品牌取名為『金太武一條根』

 

介紹完相關背景後,接下來就是產品啦。

 

我一定要先推薦金武好清涼貼布,外包裝是充滿喜氣的紅色與說明(6入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藥草味。

 

金武好清涼貼布.jpg

身為一個上班族,不是要久坐使用電腦,就是要站著開會等等,長時間下來,腰痠背痛或手肘肩頸不聽使喚,根本就是家常便飯。這個時候拿一塊清涼貼布貼上去跟不適感快速說聲掰掰,又可以繼續奮戰啦。

 

貼布照.jpg

另外很重要的是,這種類型的貼布,超怕貼上去跟恐怖情人一樣不願離開,然而這款完全沒有此問題,好貼好撕。雖然在下不是細皮嫩肉的人,但我也害怕那種撕不下來的感覺...

 

再來就是清涼凝露滾珠瓶,外包裝是白色為底加上淺綠色的圖案和文字說明,主要內容物除了有一條根還有薄荷與尤加利精油提神醒腦的好幫手

 

清涼凝露滾珠瓶.jpg

開會時間太長或是冷氣吹久總會讓人昏昏欲睡,不然就是感覺有人在敲你的頭。不要懷疑,馬上打開聞一下,然後再用它按摩你的太陽穴,比吃口香糖還有用。另外就是它非常好攜帶不占空間而且味道舒服不刺激

 

好聞不刺激.jpg

第三個就是精萃噴液

 

精萃噴液.jpg

我都拿來按摩自己腿部跟辛苦的老媽,皮鞋穿一整天的人一定能懂那種不舒服;還有常常做家事的朋友,很難不會這邊痠那邊痛的,拿出來噴一下,舒緩放鬆你的肌肉,讓你的手腳明天能繼續上工。

 

舒緩你一天的疲累.jpg

最後一個就是一錠爽喉糖,從外包裝來看就超級討喜,Q版造型的風獅爺加上金色的內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一錠爽喉糖.jpg

口味吃起來不甜還很潤喉,市面上的喉糖百百種,但這是少數讓人吃到不會口渴的,推薦給愛聊天的你或是夜唱到隔天,喉嚨卡卡的朋友。

 

送禮自用兩相宜.jpg

總結:收過很多伴手禮的我,不是吃的就是不太好用,但是『金太武一條根』一定要大力的推薦,因為真的很實用,難怪朋友不只送我也買了一堆給自己用。我個人很喜歡,所以分享給大家,文末為相關的連結,想得到更詳細資訊朋友,請參考 官網 臉書

 

部分內文取於官網和金門縣農業事業所,任何體驗與感受因人而異,使用任何產品都要去了解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