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飲料店,愛喝手搖飲的我,假日跟朋友到市區晃晃,意外地發現這間Dad 泰式茶專門店』,店家藏身於鹽埕區的巷衖,風格是融合泰國元素和台灣巷弄文化,店面面積不大但卻沒有違和感,有點溫馨和懷舊。

 

店家照.jpg

 

老闆用很環保的方式呈現菜單,就是將舊式窗戶回收再利用,寫上所有的品項。

 

菜單.jpg

 

接下來是飲料介紹,一共有五杯,是依照我個人喜好去排列

 

奶泰綠 50元

 

奶泰綠.jpg

 

老闆使用泰國著名手標綠茶加上基本配備煉乳和碎冰,從顏色看來,有抹茶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喝泰奶但是是綠茶的口味。

原本以為喝下去會很甜,但進入口中的是茶香乳香的融合,這也太好喝了吧,直接打中我,哈哈。

 

奶泰紅 50元

 

奶泰紅.jpg

 

煉乳、紅茶加上大量碎冰,跟外面在賣的素材一樣但是茶味更重,甜度的部分則是有別於泰國當地,老闆調整成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甜度,大約是微糖,朋友覺得這杯最好喝。

 

檸檬香蘭茶 40元

 

檸檬香蘭茶.jpg

 

我本身很喜歡茶的味道,通常會先聞一下再品嘗,這杯在喝下去前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草本味入口之後是香茅味從嘴巴散開,健康又養生。如果不想喝甜或是味道太重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有別於一往的印象。

 

原諒奶奶 50元

 

原諒奶奶.jpg

 

我一看到這個名字就很想點來喝,使用Hale's Blue Boy 綠濃縮糖水加上牛奶下去調和,飲料上層還有一層奶泡,

 

原諒奶奶奶泡照.jpg

 

超級小孩子的感覺,味道喝起來是淡淡的香蕉哈密瓜牛奶結合。直接來講,就是小時候用的兒童牙膏變成奶茶連老闆都這樣再介紹(XD)

 

粉紅泡泡 50元

 

粉紅泡泡.jpg

 

這是在泰國超級夯的飲料,如果你是小熊維尼或是甜食主義者,一定要喝這個,用Hale's Blue Boy 紅濃縮糖水加上鮮奶還有一堆碎冰。顏色繽紛讓人有戀愛的錯覺感以外喝下去還有知名水果牛奶的味道(光X),媽阿,雖然老闆有做過調整,但甜度還是五杯之首,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總結:

 

對於我這個沒有去過泰國的人,因為喝了這些飲料,我都想去泰國,看看他們到底是喝多重口味(跟台南拚一下!?)。

最重要的是,這是一間用心的手作泰茶店品項很多價格親民而且老闆會很熱情回答你的疑問,在此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

店名:Dad 泰式茶專賣店

電話:0908018886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8點,固定周一休息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3號

arrow
arrow

    負餓待 分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